沐叶

更新很慢,感谢观看∠(`ω´*)

2019七夕贺文/信白

信白/2019七夕贺文

文/沐叶

  七月初七,华灯初上。

  李白提着花灯,慢步经过那人身旁,悄悄挺直了背,另一只手不经意间勾走了一丝落下的红发。面上不显,心中却独自欣喜。秀长的红丝一方勾着李白白嫩的小指,另一方牵在原主人手里。

  韩信抿笑,手指一放,任由“红线”落入李白手里。这一幕恰好被旁人看了去,韩信再回首时已全然收回了脸上的笑意,他抬了抬手,就算是对来人的问候了。

  “你倒是在心里把李白放重了些。”刘邦左手牵着张良,抬眉看向韩信,“见到兄长连笑都不愿了。”

  “少来我面前晃悠。”韩信转身欲走,“你和军师好好过日子就是,...

2 16

是一个迟到一个月的生贺|ω•`)

露蝉缺蓝组:


“把蓝让给妾身,好不好嘛?”貂蝉笑吟吟地站在蓝buff旁边,对面是敌对阵营的露娜。刻意上扬的语调像是在勾引人。


露娜一言不发,在最后用一个惩戒把buff收了,冷眼看向貂蝉:“再不走,你想二十秒之后再走一趟吗?”貂蝉也不闹,二技能突进到露娜旁边,下一秒直接点开了大招:“可是妾身真的很想要一个蓝。”


貂蝉同时点开全部聊天:【我要撩媳妇,你们莫来打扰。】


队友:……


露娜怒极反笑,二技能把人拢了过来,哪想貂蝉顺势躺在了她怀里,死扒不动。


“下去。”


“不,你今天不答应我,我是不会松手的。”


“女朋友,松手。”


貂蝉抬头,入眼的就是露...

2 97

【王者荣耀百合情24H】【2:30】花轲《两个世界一个人》

    “一群废物!”花木兰脸上浮现出愠怒的神色,重重地拍了下桌子,这次她是真的动气了。得益于出色的领导能力,她带领的小组向来是公司中最出色的。可也正因为这种出色,渐渐让手下的员工变得飘飘然,甚至生出了异心。她环顾四周,冷笑着开口。“真以为别家公司花了大价钱把你挖过去,就会把你当主心骨一样供起来吗?”
    “天真!”
    花木兰把手中的笔摔在地上,脆弱的圆珠笔发出清脆的声响后便在地板上碎成了两半。她轻笑一声,语气中带着刺骨的寒意,让人觉得浑身发冷。“你难道觉得他们看重的是你的个人能力,才愿意不计后...

5 71

露蝉‖一舞相思寄明月

文/沐叶

    一舞相思寄明月,何人知是故人归。

    云袖在空中轻划过,貂蝉在舞台上从来都是这长安城最美的存在。有人曾经形容过她跳舞时的场景:台上美人足尖轻点,台下看官恍入仙境。

    那副模样,可真是美极了。

    可惜自从三年前,貂蝉便渐渐的不再出现在众人面前。只有在月满那天,以月光为背景,在长安城某处建起台子,痛痛快快地跳一曲。

    只要是这一天,那地必然挤满了人。有路过的平明百姓,也有特地为此赶过来的皇权贵族,但更...

24

[王者荣耀/全cp向/背景娱乐圈]

#扒一扒明星的一些小细节让你嗑起了CP#

250L:卧槽这个数字——250——

251L:我!!!!哭辽!

252L:我真的吹爆双兰!呜呜呜呜今天的双兰党也依旧在刀尖上舔糖。

253L: 为什么双兰蒸煮都有很明显的敌意了这些cp粉还能嗑下去?不觉得恶心吗?

254L:楼上怕不是走错地盘了,麻烦看清楚标题再进来好吗?毒唯脑子不是瓦特了吧,我们cp粉圈地自萌怎么了?

255L:就是,本楼仅供cp粉聚集,毒唯请滚。

256L:不要因为这一个人气嘛,其实在双兰闹掰之前他们关系很好的。双兰是青梅竹马长大的,这个可以去看llw的一些前期采访里面就可以知道。

257L:253l怕不是新粉...

3 88

花轲‖糖果

    “说,是谁派你来的?”

    牢房中,黑衣女子被绑在凳子上,她的对面,也就是审问的人正是她要刺杀的对象——朝中大将军花木兰。

    想她阿轲,自小就被培养成刺客,从开始接单在这之前就从来没有失手过。直到遇到了花木兰——这该死的大半夜睡着了警惕性还那么高!

    更憋屈的是她打不过花木兰!

    日!


    花木兰饶有兴趣的看着自己今天的猎物——她喜欢这个词。小野猫武功还挺好,可惜就是比她差那么一点点。...

9 73

王不见王

王不见王/亮良/军师组/娱乐圈

忠犬攻&呆萌受(大概?)

暗恋成真小甜饼

划线:不是很懂粉圈掐架,有关描述全是瞎瘠薄乱写。

字数两千+

考前深夜熬夜产物

其实是一个粉丝都以为他们关系不好,他们却已经开始谈恋爱的故事(?)

文/沐叶

  一

  夭寿啦!诸葛亮和张良一起拍电影啦!

  一开始穿出这个消息的时候大家是不信的,直到后来圈内知名导演李白发出消息之后,整个娱乐圈都震惊了。

  因为张良和诸葛亮在圈里是有名的水火不容,王不见王。其实仔细算来两位正主什么矛盾都没有,全是粉丝互相看不惯对家才掐起来的。

  诸葛亮...

2 44

[王者荣耀全CP向/背景娱乐圈/论坛体]

#扒一扒明星的那些细节让你们磕起了CP#

200L: 我不管!亮云…………诶…………等等……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云亮R18小本本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永远爱云亮!

201L:哈哈哈哈ls小姐姐真可爱

202L:大佬!

203L:强烈安利锦年大佬的支离!CP信白云亮!啊啊啊啊啊我要疯辽!

204L:呜呜呜今天也是等首页大大更新的一天!

205L:一天不更,仿佛过了一个世纪……太痛苦辽!

206L:喵喵喵?别歪楼鸭。一句话,铠宝锁🔒了 ,钥匙被我扔海里去了!

207L:邦良锁🔒 了,钥匙……钥匙被我吞肚子里了!

208L:哈哈哈哈哈ls小姐姐好可爱鸭,但是我站信邦,信邦绝逼是...

5 187
 
1 / 2

© 沐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