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沐叶

muye0529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篇文章,98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沐叶

沐叶

 

是一个迟到一个月的生贺|ω•`)

露蝉缺蓝组:


 

“把蓝让给妾身,好不好嘛?”貂蝉笑吟吟地站在蓝buff旁边,对面是敌对阵营的露娜。刻意上扬的语调像是在勾引人。


 

露娜一言不发,在最后用一个惩戒把buff收了,冷眼看向貂蝉:“再不走,你想二十秒之后再走一趟吗?”貂蝉也不闹,二技能突进到露娜旁边,下一秒直接点开了大招:“可是妾身真的很想要一个蓝。”


 

貂蝉同时点开全部聊天:【我要撩媳妇,你们莫来打扰。】


 

队友:……


 

露娜怒极反笑,二技能把人拢了过来,哪想貂蝉顺势躺在了她怀里,死扒不动。


 

“下去。”


 

“不,你今天不答应我,我是不会松手的。”


 

“女朋友,松手。”


 

貂蝉抬头,入眼的就是露娜红了的脸,深呼吸道:“我不需要开玩笑的……”


 

“没有开玩笑。”


 

露娜把人抱紧了几分:“如果不是仗着我喜欢你,你早就应在泉水了。”


 

这人,就是恃宠而骄。貂蝉美滋滋想到。


 

 


 

伽乔双巫女组:


 

一年一度的巫女巫术鉴赏大赛又开始了。


 

大乔作为近些年里巫术最高的巫女,此时安然地坐在最高的位置,同样也一眼可以看见底下的人——正仰着头,抿着笑意看向她。


 

大乔漠然地转开视线。腰实在是痛,就是底下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小姑娘弄得。


 

斯文败类!


 

伽罗眨了眨眼睛,和身边的人笑道:“你有对象吗?”


 

无名氏巫女回答:“没有,看来伽罗最近是在蜜里调油的生活啊。”


 

伽罗笑道:“还行还行,就是我媳妇比较害羞,不过上次我修炼巫术累了,她亲手做了一碗羹给我吃,在这个巫术遍地的时候,她竟然亲手做给我……”


 

话还未落,一片刀片从高处刺来,却在伽罗眼前消失。


 

两人在空中对上眼神,伽乔无辜笑着,口型是:乔乔,爱你。


 

 


 

双冰控制组:


 

“阿宓,起床。”


 

阳光正好,王昭君和甄宓因为体质原因,往日里都是把房间制造冷气到足够多才能安然睡觉。可是昨天因为某项运动睡得晚了,一时把这事忘了,这会儿太阳透过窗户照进来,不是很舒服但也还能忍受。


 

王昭君把人捞到怀里……什么都没有?


 

人不见了。


 

仔细再一想,难不成进入了幻境?王昭君心道,最近也没见庄周失控啊,没道理一觉还没睡醒就进入了幻境。


 

眨巴眼睛的时间,本应该在怀里的人从门口走了进来。甄宓看见王昭君呆愣在床上,笑了出声:“怎么了?”


 

“没什么。”王昭君下一秒黏黏糊糊地贴在甄宓身上,“刚起来没看到你,以为进了庄周的幻境。”


 

“是最凶险的那个幻境。”王昭君认真地补充道。


 

是送给 @杏叶寒秋 的生贺

本来是6月9号,被我一直咕到了7月9号(..›ᴗ‹..)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沐叶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沐叶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